作者CherryVoe (Cherry Voe)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这也是一种单身的可能
时间Sat Oct 21 23:11:20 2006
(这是有点哀伤的文,万一害大家看了不开心了,请多包涵)
http://www.esouth.org/modules/wordpress/?p=46
这不是要挑起两性战争的,当然文中所指的某些人真的很可恶
然而,这是 真 实 存 在 於我们的社会之中的
我想着的是,如果这些人有朝一日能摆脱过去,恢复单身了
对她们而言可能是最快乐的了(即使要自己独自养育小孩)
但是她们的辛酸过往可以拿在嘴上说吗?
不知情的局外人又有多少因为她们单身或者又带着小孩
对待她们只是同情、可怜或甚是嘲笑?
看过嘲笑单亲小孩没爸爸的,或对年过30岁的未婚者私下讥讽人家不正常的或称"宅"的
我真的很想冲到死小孩父母面前告诉他们,你们家小孩真没教养
更想对那种不尊重别人的人,当场赏他两个耳光,自以为自己有家室就多"正常"
我自己高高兴兴选择单身,我也希望别人的单身是开开心心的
不管别人单身是自愿或被迫的,一时的或是永远的
不要因为其他人而让自己的生活(甚至小孩)都不快乐了
※ 编辑: CherryVoe 来自: 125.232.192.42 (10/21 23:12)
1F:推 problemcloud:其实我觉得结婚或怀孕才该有思考期== 10/2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