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囧兴)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Fri Oct 20 00:06:46 2006
※ 引述《elytseerf ( Lion Heart )》之铭言:
: 如果单身是你的大十字路口 那你更该为自己的人生 作不後悔的选择
: 不要过了弯 才後悔没有直行
台湾大部分人有一个观念是:
"因为别人怎麽样,所以我也要跟着一起
不然就是跟人家不一样、不符合社会常态。"
从小时候的升学、长大後的升迁、结婚生子都一样。
当然
没有人能说这些是不对的
但是是在自己真正的规划之下吗?
还是说为A而A、为B而B?
人生有很多事情一定是自己很想做的
因为某些所谓的 "压力",有些人大可选择忍痛的忽略它
反正看似下来平稳没有损失。
但这往往就是人生精彩自在的地方,一念之间,就过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170.131
1F:→ lalaking:这就是主流跟非主流罗 台湾人怕跟别人不同 10/20 13:44
2F:→ lalaking:所以每个人的路程大致上都是相同 10/20 13:44
3F:→ lalaking:但却有人会去羡募那些敢作不同选择的人 10/20 13:44
4F:→ lalaking:其实你也可以的 10/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