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单身生活怎麽打理?
时间Thu Oct 19 23:38:18 2006
我单身一个人住,平常一个星期里又有六天是soho,
所以即使在家可能也都在忙工作。
觉得这样没什麽不好,单身只是不想让任何人闯入我的私人世界,不代表没朋友。
但是生活打理就变得一团糟,因为一个人要分饰很多个角色,
工作时工作,又要去补习个人进修,自己又是笔耕者需要静下来写东西,
於是每个月的水电网路管理费帐单就这样追着我跑了。
经常忙到没办法在正常企业上班时间准时去缴费、对帐,都得等到好不容易有空
才一整批拿去挨家挨户地缴。
吃东西也乱吃,因为懒得自己开火煮,份量既难控制、储粮也常吃不完过期。
垃圾通常都没时间倒,衣服也都穿到衣柜空了才洗,并不是邋遢而是时间分配不来,
很多时候我一天都只能睡2~3小时,简直累到想找佣人了。
不晓得各位单身板友都怎麽打理生活的呢?
--
\( ̄Q ̄)/ 我是奶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18
1F:推 anniejin:我都让我妈跟我住 一方面他帮我打理 一方面我可以陪他 10/20 00:39
2F:→ lalaking:还好这些东西现在便利商店都可以代缴 10/20 13:40
3F:→ lalaking:找个时间去弄个银行代缴吧 10/20 13:41
4F:→ CherryVoe:可以用帐户自动扣款啊,帐单来就自动扣,完全不麻烦呢^^ 10/21 06:10
5F:→ in09:你的生活听起来和单身无关啊 和习惯个性有关吧 10/27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