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son (sunwu)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
时间Thu Oct 19 22:10:13 2006
※ 引述《shockbill (shockbill)》之铭言:
: 第一次到ptt po 文,看到先辈们的文章後,才发现一个人是多麽赞阿,
: 以前我还会怕一个人咧,看完之後,一个人可以体会到两个人所没有的乐趣,
: 只是在吃到饱这种地方时,还需要多些心理建设阿XD
在吃到饱这种地方 坦白说 很少一个人去吃
不过 也还好 我也看过一个女孩子 一个人去吃
虽然自己目前没女友 不过跟自已要好的朋友或同学去吃其实挺不错的
--
我去弯弯签书会的相簿 欢迎参观留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666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