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lingbule (JACKY)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Sun Oct 15 14:17:35 2006
对不起 这篇可能跟 版旨 不符
o大~~看到你的情形我有很多感触 上了大学 也是喜欢上有男朋友的女生 当我是新鲜
人那时候 整颗心都被喜欢的人 影响我的心情 她只是把我当个好朋友
不然就是欣赏的对象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
自己因为孤单
想要随便找个人陪就好 交了一个女朋友 不到一个月就分了 换来的只不过是一场
空虚...我一点也不觉得快乐..
那年一直很痛苦..
============================================================
"你有真心喜欢过ㄧ个人吗"...这是我看了一个日剧里它说的一句话
============================================================
之後 我找到我自己的目标 因为我喜欢唱歌所以去学了吉他 完全不会的我就什麽也
没想每天练吉他 加入了社团
渐渐的我那时候的孤单的过度期 渐渐的没了 变的有自信了许多..也变的比较开朗
一年後我当了社团的教学长 在学校组了团
後来那个有男朋友的女生回来找我 她跟他分手了她问我还喜欢她吗
我说"喜欢..但我已经把你当好朋友而已"
我开始做我自己
是她自己不要 不用降低自己身份 去说我会等之类的话 我可是有很多人要的自信
恋爱之前好好做自己 当你觉得两个人比一个人来的好 那就先找个喜欢你的人吧
或许你会好过一些 或是找个自己想做的目标 梦想.. 有了目标 就要马上去做
要不然你永远不会改变..也只是空想罢了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 不是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欢我)
: 也不是没有机会谈恋爱,(就是不喜欢对方也没办法 ||b)
: 我总觉得,与其匆匆去谈一场恋爱,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个人。
: 但是到了22岁的我,
: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
: 看着家里年纪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 都相处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关系下,
: 加上大学毕业後,朋友们都做鸟兽散,
: 经营着自己的新鲜社会人生活,
: 於是越来越觉得单身好不快乐,
: 我找不到单身的时候可以做的快乐的事情,
: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乐的看日剧、抓逼踢、写日记等等,
: 也越来越变得无趣。
: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 我很想问,
: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
除了爱情没遇到对的人 爱错 等等..
男人一生中没被女生打过巴掌也是另一种遗憾...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4.72
1F:推 yohasakura:好熟悉的一句话...是太阳之歌吗 不是的话就抱歉@@ 10/15 19:57
2F:推 yohasakura:大概就是宁缺勿滥吧 一个人真的挺自在的 10/15 20:01
3F:→ feelingbule:差不多就只有作词作曲 吉他 知心朋友这样 10/16 02:39
4F:→ feelingbule:所以满有感触的 10/16 02:40
5F:→ feelingbule:对~太阳之歌抱歉没推好 虽然我不是xp患者 但生活就 10/16 02:43
6F:推 gdgy:我被女生打过一巴掌耶 我真好运 10/1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