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sbank (猫岸咖啡馆~)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一个人过中秋节
时间Sat Oct 7 18:17:07 2006
其实也不算是中秋节吧~
正确说来就是中秋节隔天
娘出了国了
爹回了老家了
姐姐把自己丢在宿舍不回来
就和小狗老猫三个守空闺
与电脑面面相觑
其实这麽闲适悠哉也还不错啦= =
只是有种宅掉的感觉
囧
谁说中秋一定要去跟朋友出去烤肉啊!?
谁说中秋就是变相情人节要去跟阿纳达坐在河边亲亲我我阿?
是不是大家都忘记中秋节
其实是嫦娥跟后羿分别的日子呢!
噗
一个人的中秋节
我的房间地面依然有洒进来的银白色月光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
才可以独占这种宁静的美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