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的饭菜--台中的黄昏市场
时间Sat Oct 7 03:33:55 2006
最近一直窝在家里,煮饭煮出 一点点 小小的 心得
一个人的份量其实是很难抓的,去大卖场,他不会卖你一个鸡蛋,四朵香菇
所以建议大家真的想自己煮,可以多利用黄昏市场(不过没有发票)
至於那有黄昏市场?姐姐我只能提供中兴大学附近的
一个是忠明南路美村南路交叉口附近,刚好在全联社旁,大约下午四点开始卖
七点多八点,就收的差不多了
另一个在文心南路和工学路(还是美村南?),叫做大庆黄昏市场
也是差不多四、五点开始卖,有几个摊位会卖的比较晚,超过八点
天啊~半夜三点多了 Orz 明天再来贴,先睡了~晚安~
--
欢迎官临 Ruthcat 的猫猫窝:
http://Ruthcat.pixnet.net
(念 "官" 时,嘴巴要压的扁扁的,这样才有 "ㄙㄨㄥˊ" 到哦~~ ^_^b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