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ppuy (售台南motel优待卷请内洽)
看板singl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出国去帛琉!!
时间Fri Oct 6 22:56:01 2006
※ [本文转录自 firsttime 看板]
作者: eippuy (售台南motel优待卷请内洽) 看板: firsttime
标题: [闲聊] 第一次出国去帛琉!!
时间: Fri Oct 6 22:54:44 2006
在过几小时,就要搭车北上了(8:30到中正机场集合)
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一个人!!(老爹老娘碎碎念女孩子家...)
第一次搭02:00统联!! (统联小姐说台南至桃园约6hrs!!,半夜也
要这摸久喔orz)
祝福我吧第一次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快快乐乐出国旅行!!
金多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9.4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9.45
1F:推 deria:祝旅途愉快~~ 浮潜要紧跟导游唷!! 救生衣确实穿好!你一定可ꤠ 10/06 23:09
2F:→ deria:以玩得很快乐的!! 10/06 23:11
3F:推 tkleo:一路平安,玩的开心点喔... 10/07 00:47
4F:推 jingyi620:旅途愉快~ ^^/ 10/07 09:31
5F:推 abbkg:祝平安.快乐,回来要来报告哦!!! ^-^ 10/08 11:07
6F:推 pnh106:旅途愉快~ ^^/ 10/1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