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的美食
时间Fri Oct 6 02:57:45 2006
※ 引述《acrazygirl (baby)》之铭言:
: 一个人吃饭
: 我常去做
: 不用在乎吃像、速度
: 想吃什麽都可以
: 很自在
: 我很喜欢说
: 常找一个很喜欢的店
: 耗一下午
没错,这样才是自在,找家喜欢的店,带着笔记本或者喜欢的书,读读写写都好。
不需要在乎旁人,即使整间店只有自己是独自一桌也无所谓,只要去了店里就是客人。
我比较常去的店老板甚至会主动告诉我报纸在哪里,或者有时候店里都会有一些
佛法结缘书(因为我吃素),也会顺手拿起来看看,久了其实心也沉静、明朗许多。
如果不是单身独食,恐怕也很难有那样的机缘去看到那些净化心灵的书吧。
--
\( ̄Q ̄)/ 我是奶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