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爱东吴双溪转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看了英文系家聚这麽成功~~
时间Tue Sep 26 00:39:31 2006
※ 引述《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之铭言:
: 各系也差不多该是时候办家聚了吧....
: 不过...应该物理数学微物.....
: 你们可以直接办个理学院家聚就好了吧><
: 对了, 家聚时也别忘了建立一下联络网哦~
: 可以的话顺便调查一下谁要买社服吧
: 要试SIZE请到交谊厅试衣间(?)
: 统计好名字电话SIZE请一起告诉老羊吧~
: 以上
哪个~
政治系也可以一起吗
话说我虽然毕业了
但政治系的学弟妹
不要边缘化拉~ 出现吧~
话说我今天有去学校耶~有冲去跟三个学弟妹说了 会不会去又是一回事
我们加老人出10位好了 不然怕没人会约家聚了...
有看到中秋烤肉传单 跟~
--
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2.43
1F:推 diggyaq:Q:「你干嘛回来」(莫约下午三时) 09/26 00:48
2F:推 diggyaq:虹:「$%^&*」 (我忘了你说啥但眼中有藏不住的想念) 09/26 00:48
3F:推 aajean:因为昨天跟某校前社长小聊一下以前的趣事 突然就很想你们 09/26 01:02
4F:→ aajean:本想中午去 整个 爬不起来! 09/26 01:03
5F:推 cryying:看成政治系的学弟妹要去化缘.......啧啧 09/26 02:42
6F:推 maudlin0815:我也看成化缘 09/26 13:59
→ wenwen1229:XDDDDDDDDDDDDDDDDDD
※ 编辑: aajean 来自: 218.169.71.250 (09/27 00:26)
7F:→ aajean:刚刚把推文删了 因为我把妹妹看成city学弟 哈哈哈 09/27 00:32
8F:推 geotian:XD 09/27 05:45
9F:推 cryying:阿珍你看错了,那请我吃西缇吧 09/27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