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isa (Iamisa)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揪团] 英文系请进
时间Thu Sep 21 14:11:58 2006
英文系的大大们
明天 对啦 就是明天
黄道吉日 9/22(五) 英文系家聚唷!
我订晚上7:30在大直的义面坊
价位大概在100~150左右 吃过的都还满推的
大家要去的推文一下
然後怎麽去的话就在琢磨一下呗!
机车人先举个手吧!!! (ISA ↑)
如果机车人不够的话,看大家要不要在校门口集合
然後叫小黄过去呗!!! 还是这边有专业好人 也举个手吧!!!
that's it!!! 英文系看到的推一下啊!!!
不要再让我们打电话啦!!! 再打下去就不是一张很贵的帐单就可以解决的了唷!!!
拜托大家啦!!! 看在我很少po文的面子上 推一下呗!!!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84.43
1F:推 dsmo:帮推 09/21 15:12
2F:推 rougemartice:有机车~~~ Martice一只 09/21 16:44
3F:推 diggyaq:机车人+1 09/21 17:00
4F:推 uno0708:看到了 不能前往 sorry! :) 09/21 17:04
5F:推 amojwei89:机车人+1 09/21 18:50
6F:推 jaibaby:哦哦哦…我被排挤了…orz 明天要家教 09/21 21:36
7F:推 shinren:机车人+1 09/21 21:52
8F:推 geotian:推~ 09/21 23:20
9F:推 warwhoop:推推推!!! 话说学伴你真的很少PO文哩!! 09/22 01:20
10F:→ Dunstan:嘘...其实你学伴都在偷偷观察你们.庄低调 09/2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