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li (紫玥)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想问选课问题.....还有加签问题
时间Tue Sep 19 14:00:18 2006
请问一下,什麽叫做加签
要怎麽加签?
如果历史课都选不到的话,可以加签吗?
还是有其他方法呢?
请教教我,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90.188
1F:推 cryying:好像是注册组,请你们系的小姐帮你(好像要提早讲~"~) 09/19 17:24
2F:推 lamb3:喔~他是一位艺人... 09/19 23:58
3F:→ iatb21:闪开 让专业的来!! 09/20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