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roro (洛咕洛咕酱)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无法连msn的人快来看这!!
时间Mon Sep 11 22:36:45 2006
想必此时此刻一定有许多人无法连msn对吧!(哦呵呵~)
没、有、错!!msn正在做更新所以无法连上!!
但如果我只是想讲这个就瞎了冏rz
(来吧~孩子们!就是此时了!教你们回复连线的方法)
方法:
到 控制台→网路连线→ADSL(就是你连线的那个小小电脑+地球图示)
→右键→内容→网路功能→
这个连线使用下列的项目(O):里>>Internet Protocol(TCP/IP)
<<按一下>>>再按内容→改成>>使用下列的DNS伺服器位址(E)>>>
下面"惯用DNS伺服器"→更改成140.128.156.2→确定 >>>再重新连线就OK
by暴暴阿为姐
--
天下名花皆有主
唯独孤草风中飘
飘呀~飘呀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6.131
1F:→ iatb21:还是不行阿>< 09/11 22:39
2F:推 sw27yung:哈哈..好多人连不上了XD 09/11 22:41
3F:推 lanter:还是不行 09/11 22:44
4F:推 cryying:我从下午一直挂到现在~~没断过!!(我真幸福) 09/11 23:18
5F:→ maybesoso:原来是这样 我以为我又中毒了..=.= 09/11 23:21
6F:→ maybesoso:下载7.5 7.0 8.0 一直替换 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09/11 23:21
7F:→ maybesoso:看到这篇才恍然大悟=.= 09/11 23:21
8F:推 kukuroro:嗳…孩子有些事情叫经验(拍拍肩) 09/12 00:12
9F:推 fleta:大哥~还是连不上... 09/12 00:42
10F:推 maudlin0815:用这方法很容易电脑中毒 09/1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