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27yung (白白)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问题】关於体育选课.....>"<
时间Mon Sep 11 21:51:26 2006
我修过直排轮.所以就来解答一下吧..(但是我忘了那个老师叫什麽名字XD)
城中的直排轮是在Y17..也就是仁爱路上的青少年育乐中心(B1、B2)上课的..
每次(堂)的费用加鞋子是50元..每次去每次缴
也就是说去几次就缴几次(不去就不用缴哦XD)
如果要加护具的话,一次是多加30元。
课程从前溜加速转弯(期中考)到後溜(期末考)..会继续教交叉前溜和後溜(进阶版)但不考
想玩就去学学吧..我那位老师曾是溜冰国手.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啦XD
※ 引述《lorria (Over the rainbow)》之铭言:
: 大家好,我是城中的转学生
: 本来有选到三56的现代舞,之後课表出来後没有显示
: 去体育组查也说没有,所以要等到18、19日的加退选
: 体育组是叫我选人数少的先去上,之後比较能够选到一样的课
: 我查了一下剩
: 「三56直排轮 吴政昆」、「四34游泳 邹桂祯」、「四78跆拳道 陈君凤」
: 想问直排轮、游泳费用怎麽计?(有问体育组,但还是不清楚)
: 直排轮、游泳及跆拳道在哪里上课?会很远吗?
: 谢谢!拜托大家了 ^^"
--
单身女人..
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
仔细看看她的手上是否有一本诚品的新书..
如果有..
那麽她一定具有排它性..
只能一人独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51
1F:推 scorpiokid2:怎麽感觉我可以直接去根老师说要考试了XD 09/11 21:52
2F:→ scorpiokid2:那地方以前还漫常去的~XDDDDDDDDDDDDDD 09/11 21:53
3F:推 sw27yung:哈哈..我之前也是去哪鬼混的..休闲一下嘛XD 09/11 21:55
4F:→ sw27yung:btw..商数的可爱学妹们也有去哦XD 09/11 21:55
5F:推 lorria:商数也有女生修吗?谁谁?好想知道 09/11 23:28
6F:→ lorria:那赶得回来吗??三56 我下午78有课说 09/11 23:42
7F:推 sw27yung:那边公车到城中的还蛮多的.十分钟就会回来了 09/11 23:45
8F:推 lorria:恩恩 我知道了 非常谢谢你 ^^ 09/12 17:32
9F:推 gwish:请问一下 保龄球在哪上课阿? 09/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