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lipara (烟火)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疑问]请问有修英文的各位@@?
时间Sat Sep 9 15:59:49 2006
英文很惨的不能抵
之前去做测验他有叫我们选时段
想问一下,有修英文的各位
你们的课表上有出现英文吗??
我的课表上怎都没有??
是要自已加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160
1F:→ sw27yung:等成绩出来学校自然会把英文加到已选的课表中哦~! 09/09 16:16
2F:→ pilipara:喔喔~~是这样阿~~3Q喔!! 09/0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