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爱东吴双溪转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公告] 9/11~9/15摆台
时间Fri Sep 8 00:37:49 2006
※ 引述《DrumREd (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之铭言:
: ※ 引述《warwhoop (锻链 试炼 一个月)》之铭言:
: ※ 引述《lanter (lanter)》之铭言:
: ※ 引述《DrumREd (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之铭言:
: 可以摆到第9节
: 所以排 78 节的人辛苦一下了
: 大家没事也来摆台处坐坐吧
: 摆台与海报布置11日中午前就要弄好
: 所以可以考虑10日12点开始就先去贴海报:
: 一个时段大约2~3人就好
: 请老人直接按 r 选择 repost 确定顾摊名单吧~~~
: -----------------------------------------------------------------------
: 星期一(9/11)
: 3,4节:
: E 节:兰特儿
: 5,6节:兰特儿
: 7,8节:兰特儿
: -----------------------------------------------------------------------
: 星期二(9/12)
: 3,4节:
: E 节:
: 5,6节:
: 7,8节:warwhoop
: ------------------------------------------------------------------------
: 星期三(9/13):
: 3,4节:
: E 节:warwhoop
: 5,6节:兰特儿
: 7,8节:兰特儿 warwhoop
: -------------------------------------------------------------------------
星期四(9/14)
3,4节:可爱的虹君
E 节:美丽的虹君
5,6节:大方的虹君
7,8节:人见人爱的虹君
-------------------------------------------------------------------------
: 星期五(9/15)
: 3,4节:
: E 节:warwhoop
: 5,6节:兰特儿 warwhoop
: 7,8节:兰特儿 warwhoop
: --------------------------------------------------------------------------
: 感谢Red的帮忙po文罗~~!
: 另外 在下周五摆台结束後
: 有没有人想要去看电影的?!
: 敝人偏好恐怖片
: 但有其他建议的片也都可以
: 重点是要有人来啊!!
: 人多一点好.....
: 可以先去吃饭或怎样都可以
: 总之就是下周五了 (专制地决定~)
: 老人都现身吧~! (这可能有点难...XD)
: ----------
: 我的路 我的梦 我的天空
: 总会有一天 创造自己的圣堂
: ----------
--
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0.62
1F:推 dreambreaken:. 09/08 00:38
2F:推 donald17:........... 09/08 00:43
→ lanter:............
※ 编辑: aajean 来自: 218.169.60.62 (09/08 00:48)
3F:→ aajean:嘘老人没品拉 09/08 00:51
4F:推 lanter:被置底了XDDDD 09/08 00:52
5F:→ dreambreaken:....阿q你干麻抱她大腿 09/08 00:53
6F:推 diggyaq:无故被牵脱 09/08 00:56
7F:推 dsmo:......... 09/08 01:03
8F:→ warwhoop:XD ing ^^" 09/08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