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ng3507 (神奇毛巾)
看板regimen
标题[闲聊] 保健食品都怎麽收纳
时间Mon May 11 15:19:40 2026
买了一堆保健食品 桌上堆得像药局XDDDD
想换成那种一周七格的收纳盒 但又怕鱼油 益生菌分装後会受潮氧化
大家都是原瓶保存 还是会分装带出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65.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gimen/M.1778483982.A.296.html
1F:推 yuanob92: 会受潮喔175.182.110.137 05/11 15:55
2F:推 juvyin9507: 我放防潮箱收纳,台湾真的太湿了 175.182.179.60 05/11 17:35
3F:推 flowerhigh: 分装盒放多真的会变质~175.181.154.151 05/11 19:22
4F:推 mingbwd2: 鱼油分装那个油耗味超可怕220.137.209.116 05/11 20:22
5F:推 eevaav: 益生菌放冰箱 其他放阴凉处 219.84.241.12 05/11 21:37
6F:推 dwightoof9: 懒人推PTP 61.30.179.224 05/11 22:38
7F:推 liulssyk51: 分装盒要选避光的 光照不好 36.235.74.18 05/12 11:49
8F:推 yiozxp59: 我都买小包装 1.169.50.242 05/12 12:50
9F:推 newsloving: 瓶装的乾燥剂别丢 盖子一定要旋紧 106.104.70.155 05/12 13:48
10F:推 xianic39: 推这篇 收纳真的也是一门学问 36.227.226.139 05/12 14:31
11F:→ BBFish55: 分装盒丢乾燥剂,偶尔更换乾燥剂 60.248.187.205 05/13 09:35
12F:→ BBFish55: 5g 100包=100元左右,可以用很久 60.248.187.205 05/13 09:39
13F:→ shairg: 打开就赶快吃完吧 49.216.89.167 05/1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