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ythere (staythere)
看板regimen
标题[闲聊] 压力大就想狂嗑零食 有人成功戒掉压力肥吗?
时间Tue Apr 7 12:22:07 2026
每天下午三点 只要老板一发飙或案子一出包
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打开外送APP或伸手去抓零食柜
虽然知道不健康 但那口珍奶喝下去、那块饼乾咬下去 真的有种活过来了的感觉...
有人也有这种压力的食慾吗?到底该怎麽控制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0.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gimen/M.1775535729.A.F5E.html
1F:→ cubegaga: 瘦瘦针 101.9.192.167 04/07 12:24
2F:推 aileneltz9: 这是正常的 身体在帮你纾压与其压抑 61.30.178.171 04/07 15:03
3F:→ aileneltz9: 食慾 不如把零食换成比较没罪恶感的 61.30.178.171 04/07 15:03
4F:→ aileneltz9: 东西 61.30.178.171 04/07 15:03
5F:推 dwightoof9: 我以前也是 後来发现我不是饿 只是 61.30.132.132 04/07 16:47
6F:→ dwightoof9: 想咀嚼 现在都改嚼口香糖 61.30.132.132 04/07 16:47
7F:推 yiximpod59: 其实是缺水!压力大会让大脑混淆渴跟 36.226.165.129 04/07 18:01
8F:→ yiximpod59: 饿的讯号 下次先灌500cc的水试试看 36.226.165.129 04/07 18:01
9F:→ brenttrentha: 老板不换 食慾不散 1.161.83.163 04/07 19:10
10F:推 tkuallen: 瘦瘦针+1 114.26.23.83 04/07 21:46
11F:推 juvyin9507: 试试看黑咖啡或无糖茶 那种微苦味会 106.104.73.28 04/08 10:37
12F:→ juvyin9507: 让大脑冷静下来 106.104.73.28 04/08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