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01zondy (安天地)
看板regimen
标题[疑问] 吃高浓度巧克力容易打喷嚏
时间Mon Mar 30 12:13:34 2026
吃高浓度巧克力,尤其是80%以上的黑巧克力
特别容易吃第一口就反射性想打喷嚏
但如果是低浓度或是没这麽纯的巧克力就不太会
觉得有点奇妙,这也算是一种过敏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69.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gimen/M.1774844016.A.8E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