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shrimp ()
看板prozac
标题[阴天] 每次跟母亲对话(雷)
时间Thu Dec 5 00:33:34 2024
就会很想死
就会很不想努力
做所谓生而为人必须做的事
真的超想消失
已经不是悲伤,而是愤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86.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3330016.A.A65.html
1F:推 isaki1987: 加油 不要让她定义你的价值 12/05 02:07
2F:→ timer000: 我懂这感觉 12/05 10:28
3F:→ timer000: 母亲也只是她负面情绪的奴隶 12/05 10:28
4F:→ timer000: 我想她很否定你的价值 12/05 10:29
6F:→ isaki1987: 代传承下来的恶习。 12/05 12:04
7F:→ FSJL: 懂 母亲常常就是令我发怒的爆点 12/05 17:17
8F:→ timer000: 我家的母亲也给我很大的压力呢 12/06 00:49
9F:推 udb: 我妈也是我一个很大的压力来源 12/06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