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ye (koko)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白痴是很难应付的
时间Thu Feb 12 15:56:36 2009
原因一,
他是主管。
明明他不是主管的时候,还很好相处的,我有点不懂,原来主管这个位置会让人变得狼心
狗肺。
原因二,
他只会说,好啦!我知道啦!
『好啦!我知道啦!但是上面的规定就是这样。』在他的心里,他是一条狗,他只会跟上
级摇尾巴,下面的人辛苦都是应该,别人花了二千万的力气,好不容易达成的结果,他只
需要耍耍嘴皮子,二秒锺就否决你的努力。
『难道你不能再换一个人吗?』
『是的,我当然可以。』换一个人说得多容易,那些为了敲彼此时间的互相让步,遇到了
那些困难後付出的努力,他永远像个瞎子看不到,因为他的眼里只看见了上级的微笑。
他得意的,狡狯的笑着,别人的努力,都应该要是他往上爬的阶梯。
谁死了都没关系,就是不可以死自己。
原因三,
他很慢。
所有上呈的文件,你必需一直在他身边提醒住,『我的案子通过了吗?有需要修改的部分
吗?』
如果你不催他,他就会忘记,他不会记住所有你的事。
他永远都把所有人的事放在最後,除非你主动去催他。
所以当你急得半死,到底上面的人是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决定的时候,不妨去看看他的办公
室上,
不经意的,你会发现,你的文件在他满满的上呈待审文件夹里的最下角,没被盖住的那一
个角,布满灰尘…
你问我,还有其它原因吗?
白痴是不需要原因的。
这是大脑构造和思考逻辑的问题。
有的人天生就会认为自己很厉害,什麽事都很行,其实什麽都不行,只好拿架子出来压别
人。
所以做什麽事都那付嘴脸。
随性的列了几个原因是为了发泄情绪用的。
白痴?那有原因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