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rabit (冰兔)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看似存在,早已不再
时间Fri Feb 22 22:52:54 2013
不知道为什麽,开学和朋友见面是快乐的事情;
但是总觉得心里空空的,假期.开心都走光了。
越接近毕业的倒数,好像日子有些空白。
论文似乎有雏形,但是脑袋还是维持在50MB的运转。
年假感觉很忙再弄研讨会,但是少了百分之百的寒假。
一回到学校,就是空虚,阿~~~~~~~~就是少了热情,真是好讨厌的感觉!!!!!
我讨厌没有热情的自己,像是被遗留在寒假的某一天
--
「 人生苦短,所以人生只须一句原则, ■
哭着过,乐着过,日子依旧不变,不如欢乐过吧。」 /◎\
/ w \
/___\
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