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wewei (hahahoho)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时间Thu Apr 12 16:16:40 2018
目前戴 owndays 2990系列的黑框眼镜,台北车站配的
两眼度数-4.00, -4.75 些许散光
镜脚接镜片的地方皆有破损,镜片有脱膜
一直找镜框小一点,镜架轻一点
後来看到左营新光进新柜 镜客
版上没什麽资讯便提供给大家
配镜流程跟快配一样也是30分取货
如果你原本就有常戴眼镜的习惯
会先帮你测量原本的眼镜度数
再询问你会交换戴还是就直接戴新眼镜
我是选择交换戴,所以度数就跟owndays一样
刚好跟上百货的开店庆 满三千送两百
镜架:2980+蓝光镜片(开店体验兑换)=2980
体验了差不多四天,有时候忘记自己有戴眼镜,
也没有不适应,但就是要很小心镜片摔到
验光部份我没有用到,可能要再请大家补充了
後来有发现镜脚是台湾做的,但镜片就不知道了
镜脚细节
https://i.imgur.com/mfTZpFF.jpg
整体
https://i.imgur.com/JPGF35X.jpg
镜脚收纳
https://i.imgur.com/ajSwN56.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184.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521002.A.431.html
※ 编辑: jwewei (60.249.184.235), 04/12/2018 16:17:18
※ 编辑: jwewei (1.200.62.196), 04/12/2018 16:19:10
※ 编辑: jwewei (60.249.184.235), 04/12/2018 16:21:12
※ 编辑: jwewei (60.249.184.235), 04/12/2018 16:22:42
1F:推 royalsage: 没验光? 04/12 20:48
2F:→ coffee66: 镜客最近收了1.2间 04/13 01:00
3F:→ jwewei: 回r大 流程上的确是没验光直接用旧镜片测度数 04/13 02:02
4F:推 royalsage: 那他怎麽确定owndays的度数是最适合你的呢@@? 04/13 12:37
5F:→ jwewei: 回r大 因本身近期有做过健康检查 度数其实没变 04/14 15:52
6F:→ jwewei: 但我认为可以提出要验光的需求 04/14 15:52
7F:推 onionhan: 类ic的框 04/2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