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今晚直喷9700 一眼50 一眼150 镜框架标价29xx,日本制 全视线变色+抗蓝光+一个什麽1200特制片的什麽的 请问这样价格合理吗? 这副我应该会想用五年以上了...好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34.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0451736.A.CF4.html
1F:→ kynoko: 不合理...03/08 04:14
2F:推 kinmengon: 镜片确定一下吧!是Hoya还是依视录 Hoya镀膜等级是维03/08 04:25
3F:→ kinmengon: 纳斯还是...的。依视录看你是有抗蓝光应该就会是A403/08 04:26
4F:推 kinmengon: 50 150是度数吗?是的话,那近视很浅用1.5的就好很适合03/08 04:29
可能我比较敏感?远一点 小一点就有点模糊
5F:→ kinmengon: 你别听老板的03/08 04:29
6F:推 kinmengon: 再来 上面那两牌子 全视线加上最高等级镀膜,1.5单非这03/08 04:32
7F:→ kinmengon: 价就太贵了03/08 04:32
8F:→ kinmengon: 如果是台制镜片 那老板明显把你当羊 你被坑了03/08 04:33
他一直说是进口的,我看他拿出的目录看起来也是进口的 镜片是依视路,看他目录写的蓝光+变色10000多...然後他说折到7000多 好像就是网路上依视路全视线视无限第七代镜片 另外我拿到眼镜能跟老板要规格的证明吗?想对一下规格 ※ 编辑: joseph1357 (114.25.134.131), 03/08/2018 05:10:29 ※ 编辑: joseph1357 (114.25.134.131), 03/08/2018 05:13:33 ※ 编辑: joseph1357 (39.12.163.147), 03/08/2018 08:00:25
9F:推 kynoko: 轻微近视可以配到破万,这些钱去日系连锁可以带三副高度03/08 08:50
10F:→ kynoko: 近视的眼镜回家,搞不好还是东海镜片03/08 08:50
11F:→ joseph1357: 但有变色吗?03/08 08:57
12F:推 kynoko: 先不讨论变色,高度近视配到万我就觉得不如几万块去做雷03/08 09:11
13F:→ kynoko: 射,何况你度数这麽轻03/08 09:11
14F:→ joseph1357: 所以真的被骗罗QAQ. 我一个月没戴眼镜视力反而变好.== 03/08 10:13
15F:→ joseph1357: 之前100 250 03/08 10:13
16F:推 kynoko: 这里一堆眼镜业者会告诉你价格公道,建议你以後去日系连 03/08 10:15
17F:→ kynoko: 锁,O或J都价格透明 03/08 10:15
但J牌我去查,说镜框、镜片等等是大陆制,就好害怕,久了镜框也黏黏的
18F:→ Bingshean: 楼上看你回文一直说雷射,如果雷射这麽神,为什麽我去 03/08 10:56
19F:→ Bingshean: 眼科看眼疾,蛮多医师也是都戴着眼镜看诊03/08 10:56
20F:推 Bingshean: 给原po,你的眼镜如果已配,就等眼镜出来,再来网上po 03/08 11:04
21F:→ Bingshean: 出镜片袋,如果是E牌,更好办了,蓝光+变色,这一定会 03/08 11:04
22F:→ Bingshean: 有保固卡 03/08 11:04
谢谢,等拿到我会再上来问
23F:推 ducati899: 依视路镜片有记号可以辨识,其余保卡什麽都没用 03/08 11:35
24F:→ liam1984: 看到差几万乾脆做雷射我快笑死了03/08 12:16
25F:→ liam1984: 3 4万只做得到RK 你敢做RK我也服你 真的要做雷射我还03/08 12:16
26F:→ liam1984: 宁可花11万做RELEX smile 拿自己眼睛去计较cp值 你敢我03/08 12:16
27F:→ liam1984: 不敢03/08 12:16
我也听说雷射满危险的,撞到眼镜可能受损。但详细情形倒是不清楚
28F:推 atman0107: 有人的脑袋需要雷射03/08 13:00
※ 编辑: joseph1357 (39.12.163.147), 03/08/2018 13:19:15
29F:推 kynoko: 我五年前做了relax smile八万出头,谢谢l大师指教。原po 03/08 13:30
30F:→ kynoko: 你这麽轻微本来就不用考虑 03/08 13:30
31F:→ kynoko: 我现在买眼镜也都是滤蓝光的无度数眼镜,只恨OJ没能在我 03/08 13:34
32F:→ kynoko: 做雷射登陆,白白当了很长时间的肥羊 03/08 13:34
33F:推 atman0107: 说个笑话,雷射没风险的话,为何手术的技术与仪器需要 03/08 14:30
34F:→ atman0107: 一直更新呢!! 03/08 14:30
35F:→ liam1984: 角膜瓣 自己去喂狗 原po状况我是觉得单全视线就够了 03/08 14:42
36F:→ liam1984: 单全视线是库存片 便宜多了 没事加什麽滤蓝光 搞到 03/08 14:42
37F:→ liam1984: 变订制价格当然贵死人 是满没有必要的 当然如果你自己 03/08 14:42
38F:→ liam1984: 要求的 就怪不得啦 03/08 14:42
39F:→ joseph1357: 因为平常很长时间用3c产品,所以才一定要滤蓝光,但贵 03/08 14:46
40F:→ joseph1357: 的不是变色部分吗?直接飙了5000。 03/08 14:46
41F:→ liam1984: 有一点就很奇怪了 前几篇不是才有人po美国眼科医学会 03/08 15:06
42F:→ liam1984: 的资料都说滤蓝光没洨用了 为什麽还要做完雷射再戴滤 03/08 15:06
43F:→ liam1984: 蓝光?? 结果做完雷射还在戴眼镜?? 是因为原本超高度 03/08 15:06
44F:→ liam1984: 近视不做会影响眼睛健康?? ky可以提供自己的状况一下吗 03/08 15:06
45F:→ liam1984: ? 我想每个人状况不同 需求也不一样 03/08 15:06
46F:→ liam1984: 不过relex smile 做才八万算有便宜 03/08 15:10
47F:→ liam1984: 但是这是新手术 乾眼畏光还是有 03/08 15:10
48F:→ liam1984: 看回复情形 夜晚近视的状况是否还有就没听过 也许跟 03/08 15:10
49F:→ liam1984: 个人瞳孔大小关系 03/08 15:10
50F:推 kynoko: 我对雷射至今的效果非常满意,买滤蓝光眼镜是因为长时间 03/08 15:59
51F:→ kynoko: 直视萤幕,基本上只有上班才戴,下班就收起来了,外国的 03/08 15:59
52F:→ kynoko: 报告我是没看过,我是真的觉得眼睛疲劳有改善 03/08 15:59
53F:→ kynoko: 乾眼畏光完全没有,l有兴趣就去做吧 03/08 16:01
54F:→ liam1984: 任何侵入性的方式非必要我个人也不推荐 能用镜片做矫 03/08 17:09
55F:→ liam1984: 正都还算简单的状况 是较无风险的矫正方式 我个人就单 03/08 17:09
56F:→ liam1984: 纯近视 戴眼镜就能解决当然不会考虑有风险的矫正 国外 03/08 17:09
57F:→ liam1984: 报告自己爬回前几篇就有 眼疲劳适度的休息即可 滤蓝 03/08 17:09
58F:→ liam1984: 光很多是心理作用 03/08 17:09
59F:→ liam1984: 再来 手术动完未来还是有老花看近的问题 结果还是回 03/08 17:09
60F:→ liam1984: 到要配眼镜还是再去动手术的选择 我最後要讲的是 你 03/08 17:09
61F:→ liam1984: 自己的状况动手术後非常满意那是你的状况 很多人不是没 03/08 17:09
62F:→ liam1984: 钱动手术 就是眼睛状况不允许 眼镜对一些人来说还是非 03/08 17:09
63F:→ liam1984: 常必要的 o j价格透明 但是很多规格会验光状况它们是 03/08 17:09
64F:→ liam1984: 不做的 那这些人该怎麽办? 版上很多年轻又专业的从业 03/08 17:09
65F:→ liam1984: 者 他们平常也是认真帮人验光处理问题 只因不是在O J就 03/08 17:09
66F:→ liam1984: 指着他们骂暴利 这对他们不公平 我说过了 把人当羊 03/08 17:09
67F:→ liam1984: 宰的是上一代没念书学徒出来的 没专业 乱唬弄 喊高价 03/08 17:09
68F:→ liam1984: 这群老不死不是只有你觉得可恶 但你在这乱喷引战 03/08 17:09
69F:→ liam1984: 跟被渣男甩了就喊全天下男人都是脏东西有什麽不同? 03/08 17:09
70F:→ liam1984: 原po我建议你自己想清楚自己要什麽 全视线硬加滤蓝光 03/08 17:16
71F:→ liam1984: 不但是订制很贵 又没必要 你要嘛就单做一个功能就够 03/08 17:16
72F:→ liam1984: 赶快打电话问店家是否可以改订单 甚至原本近视-1.00 03/08 17:16
73F:→ liam1984: -2.00 03/08 17:16
74F:→ liam1984: 验完却差很多 那你该再确认 店家验光是否有仔细确认 03/08 17:16
75F:→ liam1984: 还是随便给你试戴就降度数? 03/08 17:16
76F:→ hbl420ii: 订制片阿 你不要这麽贵就一般杂牌全视线就够了 03/08 17:20
77F:推 kinmengon: 1百度左右 1.5订制片 H跟E也没这麽贵 都快可以配蔡司了 03/08 17:26
78F:推 kinmengon: 不过原po也不用呕 真的是配依视路A4镀膜订制片加全视线 03/08 17:43
79F:→ kinmengon: 他老板也多贵了点你後面加的1千2到2千左右啦! 03/08 17:43
80F:→ kinmengon: 但注意喔!如果是台厂镜片你这价就亏大了 03/08 17:44
81F:→ joseph1357: 1~2千好多阿QAQ当一次经验,下次配一定大砍他价 03/08 17:53
82F:→ joseph1357: 应该不是台厂,他一直强调国外产,我在宝岛配的 03/08 17:54
83F:推 kinmengon: 宝岛喔!难怪 有名的贵 03/08 17:59
84F:→ Anmut: 验光专业吗..说不定那是专业价 尊重专业 03/08 18:57
85F:推 CSCCY: 看到大家写的,我有疑问@@ 两千多元日本制......... 03/08 18:59
86F:→ CSCCY: 姑且不论专业问题,日本什麽时候物价比台湾低了? 03/08 19:00
87F:→ CSCCY: 房屋可以实价登录,可惜眼镜没有实际产地登录 03/08 19:01
88F:→ CSCCY: 消费者不相信眼镜业者,我觉得很正常,端上的菜产地是哪? 03/08 19:02
89F:→ CSCCY: 镜片现在有所规范,还可以分辨一下,镜架呢? 03/08 19:04
90F:→ joseph1357: 先看热气球,再看EC方向配镜片,再量眼距,专业吗? 03/08 19:42
91F:→ joseph1357: 配镜片当场是配到很舒服拉 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专业 03/08 19:42
92F:→ joseph1357: 。量了15分有 03/08 19:42
93F:→ class21535: 下次消费前多比较吧 货比三家不吃亏 03/08 19:45
94F:→ liam1984: 有专业?? 问他验光师考过没 03/08 20:10
95F:→ liam1984: 如果他讲他几十年经验比读过书会验 那可以确定是个草包 03/08 20:10
96F:→ liam1984: 某个体系里面一堆老人脑袋空空又瞧不起念过书的 自己却 03/08 20:10
97F:→ liam1984: 是个验光售服制造机 然後很爱看客人不懂就开高宰肥羊 03/08 20:10
98F:→ liam1984: 在这个体系里年轻有热情又很专业的反而被排挤 03/08 20:10
99F:→ liam1984: 拿眼镜时请他出示产地证明吧 03/08 20:11
100F:→ liam1984: 如果是依视路宝利莱其下的镜片 03/08 20:15
101F:→ liam1984: 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是OEM的 产地台湾 依视路其下品牌镜 03/08 20:15
102F:→ liam1984: 片只能告诉消费者是OEM进口品牌 并非进口产地镜片 除 03/08 20:16
103F:→ liam1984: 非特殊特定规格 但那些规格不只几千块 03/08 20:16
104F:→ Anmut: 15分钟的验光 可以让您当场觉得这度数很"舒服" 这处方 03/08 20:57
105F:→ Anmut: 跟服务 您觉得值多少... 03/08 20:59
106F:嘘 atman0107: 楼上论点真荒谬,井底之蛙敢大谈廓论?有听过高超的网 03/08 21:05
107F:→ atman0107: 膜镜检验技术吗一分钟超准,patient也不需要表达,这 03/08 21:05
108F:→ atman0107: 全台没几人会,你觉得值多少? 03/08 21:05
109F:嘘 atman0107: 还是你觉得草包验光师,不太会验光,胡搞瞎搞ㄧ小时才 03/08 21:07
110F:→ atman0107: 是专业? 03/08 21:07
111F:推 atman0107: 真正专业的验光师就单纯的检验度数部分仅要10分钟,中 03/08 21:10
112F:→ atman0107: 间还能包含详细的解说,通常很安静的验光师是草包! 03/08 21:10
113F:→ atman0107: 不要讲验光,光是调框这件事就很吃专业了!不过客人只 03/08 21:19
114F:→ atman0107: 在意价格,鬼岛不讲专业的lol 03/08 21:19
115F:推 atman0107: Base on variety prescriptions and situations, the t 03/08 21:30
116F:→ atman0107: op optometrist will guide the client to chose the b 03/08 21:30
117F:→ atman0107: est farm to fit his prescription, isn't a matter? 03/08 21:30
118F:推 CSCCY: 我的网膜镜手把磨平了,双眼没办法一分钟@@........ 03/08 21:32
119F:→ atman0107: frame 03/08 21:32
120F:推 atman0107: 加油!你可以的。消费者的言论真的很cheap 03/08 21:33
121F:→ liam1984: 时间不是重点 当然也是问题 太多电脑单打完五分锺唬 03/08 21:37
122F:→ liam1984: 弄验光 如果只做电脑验光 看视力表 量PD这三项 03/08 21:37
123F:→ liam1984: 那不用五分钟 做到15分钟? 有用phorometer做其他项 03/08 21:37
124F:→ liam1984: 目? 03/08 21:37
125F:推 atman0107: 我验光通常不用Auto,直接综合验光仪,电脑只是给客人 03/08 21:42
126F:→ atman0107: 看我的机器有多先进,客人看机器就高潮了。 03/08 21:42
127F:→ liam1984: 不管用检影还是电脑验光仪 上Phorometer前还是用一下 03/08 21:48
128F:→ liam1984: 对phorometer使用太过自信还是有可能翻船欧 不要小 03/08 21:48
129F:→ liam1984: 看初步检查!! 03/08 21:48
130F:→ liam1984: 你这蠢材!(男塾精神注入棒~ 03/08 21:48
131F:推 atman0107: 初步检查为何一定要用Auto呢?有裂隙灯 弧度仪 pupilme 03/08 22:02
132F:→ atman0107: ter啊! 这比Auto精准 03/08 22:02
133F:推 atman0107: 推文里的客人怎都不发声了?讲的我们都是暴利,其他包 03/08 22:05
134F:→ atman0107: 含你们都是慈善家,真的好好笑! 03/08 22:05
135F:推 atman0107: 郭台铭啥时要挥军进入眼睛产业:-)) 03/08 22:06
136F:→ dreaminc: 0107为何这麽激动? 03/08 22:42
137F:→ atman0107: 只是厘清事实没有激动 但喜欢讲到这种人哑口无言! 03/08 22:49
138F:推 kynoko: 感恩jins,赞叹owndays 03/08 22:59
139F:→ joseph1357: 谢谢大家,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争吵的气氛,但你们的意 03/08 23:48
140F:→ joseph1357: 见都很重要,也都有一定的道理,有你们社会才会进步, 03/08 23:48
141F:→ joseph1357: 我也学到很多,我想我这次花钱也学到了教训。鉴於抗 03/08 23:48
142F:→ joseph1357: 蓝光可能会影响睡眠,我想之後会去lans配支低价的, 03/08 23:48
143F:→ joseph1357: 不知道是不是视差原因,较远一点该看清的看不清,我认 03/08 23:48
144F:→ joseph1357: 为还是要配支眼镜的。 谢谢你们 03/08 23:48
145F:→ liam1984: C大 再买一支啊 现在新的一支大概两万 03/08 23:49
146F:→ liam1984: 可能不是视差的问题 找能详细帮你检查的店家吧 有无 03/08 23:52
147F:→ liam1984: 验光师证照就是个很好分辨方式 消费者要善用这点去寻 03/08 23:52
148F:→ liam1984: 找可信任的店家 不要在相信品牌或是什麽老师傅一定很会 03/08 23:52
149F:→ joseph1357: 找眼科诊所好的验光师会较多吗? 03/09 00:25
150F:→ KY1998: 萤幕直接调滤蓝光模式最有效,工作会需要调色的人也不建 03/09 00:44
151F:→ KY1998: 议 03/09 00:44
152F:推 iceman8010: ptt上很多键盘验光神手,验光厉害配镜又便宜,说不定 03/09 09:34
153F:→ iceman8010: 找他们399就能搞定 03/09 09:34
154F:→ liam1984: 399屎尿吧~ 不懂验光出张嘴很行 03/09 17:11
155F:推 s4340392: 有点贵 03/16 22: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