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haKK (yusha)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台南owndays店家请益
时间Tue Feb 13 20:10:41 2018
今天早晨眼镜刚好坏了
本身是高度近视(850度左右)
平常都是在眼镜行配
但这次卡在过年 应该只能去快速取件的店家囧
爬版上 结论是owndays>jins
并提及很多验光的问题 所以要挑对分店
板上跟台南版都爬过了
大家一面倒传统眼镜店
没人特别推荐过哪间分店技术比较好
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 哪间比较好
或者是有哪间技术不错的传统眼镜行可以在这几天取货
麻烦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62.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8523843.A.276.html
1F:→ gn1018: 南纺的不错,如果真不舒服他们有保固 02/1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