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and123 (新手上路)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jins镜片等级?
时间Mon Jan 1 22:27:19 2018
我的近视度数大概七八百度
一副眼镜大概都带四五年以上吧 原本都随便找间配 整组预算三千上下
应该是我不懂镜架跟镜片品牌行情吧 中低价位也没啥好研究的
後来去一家网路推荐的 度数配的不是很好
後来换眼镜又去另一家 镜片是用依视路的蓝光镜片
配到好一样是三千多 但右眼的散光配的跟其他间不一样 我也觉得有问题
网路上推荐的两间用起来都不是很满意
宜兰能选择的店家不多 想说JINS算知名连锁的店价位却算平价 只是对镜片有些疑虑
现在这副蓝光镜片觉得易脏不好擦拭乾净 加上我萤幕就有抗蓝光功能
如果买JINS的眼镜再买蓝光镜片似乎不太需要? 加价换到日制的镜片值那个钱吗?
不加价配原本的镜片感觉很烂? 我不挑镜框只在意镜片的话
还是去原本的店配依视路的镜片就好了 起码品牌有听过而且那时候镜片好像1500而已
打一长串问题比较多 再请大家给些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00.11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816842.A.D03.html
1F:→ newhand123: 看到大家对验光蛮多问题的 会拿现在的去对一下闪光 01/01 22:28
2F:→ newhand123: 使用习惯不好都不放眼镜盒 所以希望镜片容易擦拭乾净 01/01 22:30
3F:推 balius: 如果习惯用擦拭而且材料不拘(衣服/面纸...)的话可能用玻璃 01/02 09:25
4F:→ balius: 镜片会比较适合一点 01/02 09:25
5F:推 coffee66: jins的镜片就很一般这样 01/02 10:24
6F:→ atman0107: 你看那饱满的滤蓝光片的反光~~ 01/02 21:36
7F:推 ManInBlack: 滤蓝光很糟吗?幸好我还没配,反光有甚麽量化依据吗? 01/03 18:34
8F:→ newhand123: 现在决定jins日制镜片和小店柯达滤蓝光镜片 01/03 22:14
9F:→ newhand123: 两个价钱都差不多快四千 度数八百度 大家挑哪间? 01/03 22:14
※ 编辑: newhand123 (122.100.111.78), 01/03/2018 23:19:44
10F:→ atman0107: 镀膜反光愈大 夜间视力愈差 jins跟柯达比?XX比鸡腿 01/04 00:52
11F:推 MobileComm: 日本网站订 要日制还不用加钱 转运回台才300左右 01/04 11:23
12F:→ liam1984: 是散光 01/04 11:26
13F:→ bkebke: 日本也不是日制,除非高折射率用东海的 01/04 14:46
14F:推 MobileComm: ....除非?你台湾能选日制,日本不能选1.7吗 01/04 15:20
15F:→ MobileComm: 讲的好像折射率不能挑一样...而且HOYA泰制也是比台湾 01/04 15:22
16F:→ MobileComm: 配的好 还不用加钱 01/04 15:22
17F:推 MobileComm: 一样花至少3500 日本都配到日制+蓝光/全视线了 台湾 01/04 15:23
18F:→ MobileComm: 全视线要5500以上 01/04 15:23
19F:→ liam1984: 你确定要5500+? 3500的确定是日制全视线? 请你查证好 01/04 18:28
20F:→ liam1984: 再讲欧 01/04 18:28
21F:→ liam1984: 这里一堆业内人 行情都知道 01/04 18:28
22F:→ pllumer: 日本用的是传统调光片,折射率不能选,只有1.56 01/04 18:29
23F:→ liam1984: 传统调光片那外面一付才一千多 01/04 18:31
24F:推 onionhan: JINS滤蓝光反射式的,个人很不习惯;还是吸收式的好 01/2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