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de2 (黑桃二)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高雄楠梓日光眼镜心得
时间Sat Oct 28 00:37:01 2017
前情提要:
小弟今天跟女友打闹的时候
女友手一挥 把小弟我的镜脚打歪
整个锁点歪掉 镜脚连动都没办法动
完全没得救
然後女友又一脸"我没碰到你喔"的嘴脸
连道歉都没有
小弟我就一把抓起歪掉的Kate Lorraine
把一天的怒气往墙上丢
於是......连镜片都要重配....
这间店在我家附近
一进去木头装潢+灯光蛮有气氛的
老板娘又拿红茶跟小点心招待我
我就把那边当下午茶开始吃了起来
不是喇
老板娘蛮热情的 只要我拿了一款镜框
他就会挖出类似的镜框让你比较
一面说这镜框的材质跟设计
一面帮你观察这眼镜的宽度跟镜脚长度适不适合你
再给你建议
有人会觉得 这样不是很有压力吗?
老板娘厉害就在这
完全在对的时机跟你讲解 毫无压力
而且老板娘很注重卫生
只要有拿出来的眼镜 绝对擦拭过才放回去
才不是因为我油腻咧
终於挑选好镜框之後 就进去验光喇
老板娘真的超级注重卫生
先拿酒精+擦拭布把仪器都擦过一轮
才开始验光
因为以前配眼镜都很将就
验光师说这样 我就这样配
所以这次我一有问题 马上反应
前前後後搞了半小时
老板娘也一直调 一直调
我说ok 还再三确认"真的舒服吗?"
是眼睛舒服 别乱想~~~
总之最後价格6400元
镜框是韩国蛮流行的牌子Paul Hueman的眉框 -3500元
镜片是依视路1.60 420抗蓝光的非球面镜片 -2900元
小弟我两眼都不到400 左右视差100左右
个人是觉得这价格蛮佛的喇
而且听老板娘说
他们的眼镜都是镜框送去工厂 要他们直接打磨装上
拿到眼镜後 还会再校验一次镜片有没有做对
听说依视路品质还不错
因为其他厂商好像又被他们抓包乱做 退货
等10/30拿到眼镜後 再上来补图跟配戴心得
大guy4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24.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9122225.A.703.html
※ 编辑: Spade2 (114.47.124.21), 10/28/2017 0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