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moonyo (李小丁)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新眼镜度数较低的适应期
时间Sun Sep 3 17:31:10 2017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已爬文)
先报双眼度数 左眼175 右眼150 散光75
之前配镜不知为何都给到双眼近视225度 散光100
这次换了一家新的眼镜行 也被换成非球面镜片
这一星期以来视觉方面 看近很清楚 而且字体变比较大
但看远模糊 无法聚焦 已回原本商家调整镜框弧度
老板说需要时间适应
说是之前度数配太重
看近太久的确较易疲累
但看远模糊让我有点没安全感
请问我要去别家重新验光
还是这是转换非球面镜片的适应期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89.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4431072.A.B9C.html
1F:→ liam1984: 先调框过 09/03 18:36
2F:→ yimoonyo: 已经调过了哦! 09/03 21:28
3F:推 CSCCY: 如果度数的确是较浅的状况,建议适应一下,不建议再去别间 09/03 23:22
4F:→ CSCCY: 毕竟度数过多要降需要花一点时间,再找别间验光或许会回到 09/03 23:22
5F:→ CSCCY: 原度数,你会变成不信任帮你配镜的店家 09/03 23:23
6F:→ CSCCY: 之前遇过不少客人在检影镜验光後发现之前验配度数都过高 09/03 23:24
7F:→ CSCCY: 想办法帮客户降度数,结果大多无法适应,导致客户的不信任度 09/03 23:24
8F:→ CSCCY: 增加,其实度数验配正确用长时间来看的确会有效的减缓疲劳感 09/03 23:25
9F:→ yimoonyo: 真的很谢谢你的意见 让我安心许多 还想请问店家今天帮 09/03 23:42
10F:→ yimoonyo: 我把镜框弄比较弯的原理是什麽吗?再次感谢 09/03 23:42
11F:→ chengcti: 之前我也会这样 半年後就适应了 眼压也变小 09/2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