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t28 (Albert)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推荐赛璐璐调整专家(台北)...我好痛苦
时间Thu Aug 3 10:01:26 2017
原来戴了七年的角矢横纲蝶番坏了,配了新框弁庆,
小弟脸比较大,发现戴新框耳朵很容易戴到痛,
但旧眼镜意外找到师傅修理好蝶番(过程波折),
所以两只佩戴起来感觉非常明显,
我明白新框需要调整跟磨合,
不过去了原店家调整两次状况都没改善,
想请问有版友能推荐在台北懂调整手工框的师傅,
我愿意付钱调整到能舒适配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1.109.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1725688.A.FDB.html
※ 编辑: Robert28 (60.251.109.30), 08/03/2017 10:26:34
1F:推 yu76: 永和还是中和 京品 老板好像都自己调 跑看看吧 整附要回春 08/03 17:24
2F:→ yu76: 就不太清楚了 08/03 17:24
3F:→ Robert28: 感谢昨晚过去调整过了,很棒的店!! 08/04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