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depeace (greenair)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久戴眼镜太阳穴会凹陷
时间Sun Jul 2 23:30:06 2017
哈罗各位大大好
大概半年前到某连锁眼镜行配了两副眼镜
一副眉框一副波士顿
波士顿那副鼻垫太高
戴上後会有种浮起来的感觉XD
看久会不舒服
另一副眉框更惨 OTZ
只要戴上超过一个小时
框就会把太阳穴压出两条痕
而且爆痛 从太阳穴延伸到整颗头
就像孙悟空的紧箍咒
後来仔细想想应该是脸型不合
当下配镜时
因为只戴了不到10分钟
所以完全没发现不适感
也拿去眼镜行2~3次了
但怎麽调始终没明显改善 T_T
不确定是帮忙调整的人的技术
或是这样的框能调整的幅度很小
从配了到现在也没戴过几次
而且最近才发现其实本来可以退货@@
但已超过期限太久所以就...
想请教各位大大这样的状况
眼镜还有可能调整到配戴舒适的状态吗?
还是只能配两副赔两副了?
或是有其他建议呢?
感谢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40.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499009409.A.123.html
※ 编辑: verdepeace (42.73.40.110), 07/02/2017 23:31:12
※ 编辑: verdepeace (42.73.40.110), 07/02/2017 23:31:57
1F:推 iceman8010: 附张照片瞧瞧 07/03 00:35
3F:推 abluelos: 找其他调框技术好的店家付费调框 07/2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