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nforever (123)
看板optical
标题Re: 【抱怨】台南成功路上的明相眼镜
时间Sat Sep 15 11:18:03 2007
这辈子打死都不会再去第二次
先说验光好了
我只能说老板有很多花样
看起来好像很专业
可是其实有用的可能也没几项
(他测一测 说我有外斜视 以後那只眼睛会瞎掉 後来我去看眼科
他说那个根本不会有影响)
他还是看机器帮你量的来配镜
而且我去配的那一次连瞳孔间的距离也没量
而且度数还大幅配错
(後来因为戴了会晕眩 去庆铭看眼睛的时候 顺便请那里的医师帮我看看)
因为我拿眼镜的时候 很感时间也没检验 所以自己也要负责
回到说验光的情形
老板会一边验光 一边说什麽 你看近跟看远 要配两副眼镜之类的
不管你说什麽 他讲不出来 他就会态度变的很傲
一副跟你说你也不会懂的样子
问一些专业的问题 他也是不想里你
(我跟朋友那时候问平面镜片跟传统有什麽不一样 他就开始说什麽成像原理之类的
还说什麽我们又没学过光学 什麽之类的 那国中物理就有交了
後来我们自己感觉 应该只是取率半径不同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後来验完光 因为老板态度不太好 我们说在考虑看看
老板就说 验光不配镜的话 要收验光费200
这一开始也没说 後来也只好配了
他的镜框是价格低 可是我并不觉得便宜
因为他也没牌子 只是型比较好看一点
而且我那副眼镜第一次去拿的时候 镜片还缺一角咧
一个用心的业者 应该看到会在磨新镜片吧
那时候 拿到 就感觉只是他想拼看看 我拿走的话 他就可以打死不承认了
对於这样的店家 大家自己去体会看看就知道了
至於镜片 除非你自己加钱换好一点的镜片
不然他便宜配的镜片超级烂的
--
╮╮╭╭
q \ / p
│●●│ ~~谁能比我快~~
╰ ▼ ╯ 我是史上最快ㄉ胖子
ꄠ
《│胖│》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72.65
1F:推 Freeheart:厉害厉害 XD 09/15 11:21
2F:推 sLsZ:瞳孔间距 先在很多都不另外测了吧 09/15 14:14
3F:→ sLsZ:板上常讨论的顶好也没测 我还打电话给老板 09/15 14:15
4F:→ sLsZ:老板说已经有机器一并测了 不知道是真的还假的= = 09/15 14:16
5F:推 Freeheart:现在验光仪器确实很多已经可以直接测出了 09/15 14:18
6F:→ mars888:电脑验光仪的确可直接显示出瞳孔距离,但仍存在很多的变数 09/15 18:18
7F:→ mars888:再者,有蛮大一部份人的两眼瞳距不等,左右需个别考量。 09/15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