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lunlee (小怪物)
站内optical
标题[问题] 今天去了公馆的年轻人...
时间Mon Aug 27 23:57:32 2007
因为我不在台湾念书
星期四就要返回念书的地方
所以今天急急忙忙去配眼镜
我爬过文 想说A-LOOK很被推崇
结果今天我爸妈就开车带我去
後来是我跟我妈下车去眼镜行
可是我妈看到A-LOOK觉得店太小了
看起来没有专业的验光师
她不放心
所以後来就出了那条巷子 到前面罗斯福路那一大条
眼镜店比较多
进了英吉利没看到喜欢的
博士眼镜也没看到喜欢的
年轻人店很大 我跟我妈就走进去了阿
选了一副PLAYBOY的黑框眼镜满漂亮的
也验了光 跟我去眼科验的差不多
然後後来到楼下谈价钱
最後是以4000成交
我们先付了订金
我以前只买过一次眼镜
是在宝岛配的
可是因为不小心被我弄丢了 今天才又去配了一副
我不是那种要一直带的 只有上课看电影跟看电视需要而已
所以对於配眼镜没有什麽经验
他叫我明天去拿眼镜
想请问一下大家 明天去拿眼镜的时候大概要注意哪些细节?
因为我这个人神经比较大条 怕到时候有瑕疵我没看到
然後又到国外了没办法处理
请大家帮个忙吧TT^TT
谢谢>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4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