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jack (天才余2)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帮我推荐镜框
时间Mon Aug 13 22:17:09 2007
各位好
我度数大约400度 闪光左右眼约175度
前阵子看朋友配了一副手工眼镜觉得很有质感
一直很心动...之前一直都是配便宜堪用的眼镜
最近存了钱想配日本手工眼镜
希望大家帮我推荐一下 适合我脸型的款式
预算镜框+镜片大约一万
可以推荐我镜框跟镜片吗
附上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layjack&book=4
先谢谢大家 ^^
-
p.s
爬了文之後 想用hoya的镜片
不过没什麽没概念 不知道如何选择
如果可以 请有经验的大大给我一点建议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07.246
※ 编辑: playjack 来自: 59.121.107.246 (08/13 22:22)
1F:→ arielLOVE:ic麯钭? 08/14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