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CH99 (Sea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13:21:44 2007
※ 引述《voodoo777 ()》之铭言:
: 其实我觉得现在不管我们讨论的多激烈
: 眼镜版最终还是不会办投票......
: 我知道等下一定会有人在下面酸
: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 只是我觉得把话说太白伤了和气也没必要
: 大家也不一定要急着对号入座
: 我实在是很好奇为啥版主从第一次吵报价的议题
: 到这次都不肯出面说明为什麽不办投票
: 版众决定版的走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 毕竟眼镜版使用者大多数都是一般消费者
: 没人规定一定要把眼镜当珍藏品,精品的重度爱好玩家
: 甚至还去参加眼镜业者开幕趴的人才能发言吧
: 今天版众投票决定不能报价
: 以後有人在板上问报价
: 我Voodoo777第一个跳出来干谯他白目不尊重大家投票出来的规定
: 说了这麽多废话
: 版主
: 办个投票吧~
没有不办压~在大家丰富的文采下充实了眼镜版不少
自从这个议题抛开以来~~我的信箱不要说是雪片般飞来的信片
连个毛都没看到.....有志之士
欢迎加入自愿役眼镜版版主的行列 ^^
接下来下一步就可以举办投票了...不要说我不办
板上假如常常乱轰轰的...我也只有周末可以来看一下而已 埃~~
--
http://www.wretch.cc/album/xtouch
有空可以来晃晃!!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4.101
1F:推 Freeheart:快哟快哟~~~~~快报名阿~~ 08/12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