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han (满肚子大便)
看板optical
标题[闲聊] 有关报价文
时间Fri Jul 27 10:33:54 2007
我是昨天才知道有这个版
为了想知到雷朋的讯息 也已爬文过
可是所得到的资讯对於我的问题 依然没得到解答
所以PO出了在这个版的第一篇文章
可是在PO出文章後 才知道内文有报价文的情况 (谢 H大推文指出)
对於没有注意到版规是我的疏失
然後推文中 f大又说出此版曾经为了报价文 而开战的讯息
我又去爬文
当然双方都有各自的论点 而且最後虽然说要开放投票决定报价文的去留
结果却没有办投票 反而是寡头政治来决定禁止报价文
只是让小弟讷闷的是 为啥不在标题增设有无报价的字样
让愿意提供报价心得的人 可以分享有关价钱上的资讯
不想看报价文的人 也可略过不看 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就好比某些版 文章标题雷或不雷的字样
当然这样有可能会增加版主 管版的辛苦(没当过版主不知道 冏rz)
或是其它的问题 (我只想到这一点)
但是小弟以为 开设此版的意义 不就是对眼镜有相关的问题都可以讨论吗?
这样禁止报价文 好像有点因噎废食
若可以参与投票的话 我想会赞成报价文的存在
没有意思要引战 只是忽然想到有这个方法 提出来供大家讨论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52.40
1F:推 Freeheart:眼镜版太红...许多店家跟业务都在看 07/27 10:43
2F:→ Freeheart:有些人上来PO了一些优惠价格 业务很贱... 07/27 10:43
3F:→ Freeheart:马上去关切店家~~~ 最差的情况会害得店家没有商品经销权 07/27 10:44
4F:推 Freeheart:商场如战场...这年头 我只有一句话形容 07/27 10:47
5F:→ Freeheart: 消费者可怜 店家可悲 代理商可恶 07/27 10:47
6F:→ Beckhan:没参与到过去的历史 冏RZ 07/27 10:59
7F:→ Beckhan:F大点出一个重点 代理商独大的局面 造成价格随意哄抬 07/27 11:00
8F:→ Beckhan:可是商品的品质跟服务却不一定是相对的 07/27 11:02
9F:推 Freeheart:欢迎你当代理商造福版众 XDD 07/27 11:09
※ 编辑: Beckhan 来自: 59.113.152.40 (07/27 11:15)
10F:推 Beckhan:好八 我只好跳出来当代理商 这里有批眼镜好便宜低 有需要 07/27 11:16
11F:→ Beckhan:的可以打电话给我 十点之後就别过来 因为我~~~睡了 XDD 07/27 11:17
12F:→ Beckhan:谢谢I版友的提醒 的战文没看仔细 已做修正 冏RZ 07/2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