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nino (大头狗)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镜片(乐天.Nippon)...
时间Tue Jul 17 16:25:43 2007
我昨天去好几家选购眼镜
因为我预算不多 加上我近视太深
有一家是说帮我配"乐雅"的 他说这是日本的
有没有人有听过呢?? 不知道这个厂牌的风评怎样呢??
而且它要帮我配的这一个後面他明明是属於绿晶 然後他又翻到前面
绿晶的只有抗XX(有点忘了) 只有蓝晶才有全部都抗
但是我问他 他却跟我说这一个绿晶还是全都有抗 不知道该信不信他耶 >"<
(他是跟我说主要1.67的没有做到蓝晶)
此外 还有一家他是要帮我配Nippon的镜片 因为它是代理这个的 所以比较便宜
虽然看名字我知道这就是日本的意思 所以应该是日本进口的吧
但他跟Nikkon的一不一样呢??
此外这一个厂牌有没有人有听过呢?? 不知道这个厂牌的风评怎样呢??
麻烦知道的大大告诉我一下喔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72.72
1F:→ HONKAKUYA:没听过的厂哪来的风评? 07/17 19:15
2F:推 Freeheart:奶头镜片吗 XDDD 07/17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