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因为看同事配了一副黑框眼镜很有型 所以也想换一副黑框的来骚包一下XD 想想自己之前的眼镜戴了二年了,也有点想换掉 (说到这个,有没有人可以教我旧的眼镜要如何妥善利用呢?染成墨镜好了^^) 就跑去公馆模范眼镜去找黑框 第一次去是大约三个星期前 是一位老伯伯接待我, 其实我也认识他,因为我目前这支眼镜是在这里配的 所以每次经过模范,都会顺便拿进去请他们帮忙洗一下或调整一下 老伯伯都很客气,也很仔细的帮我处理,所以我还蛮喜欢他这种态度的:) 话说回来,前三个星期去找黑框时,就是老伯伯接待 一开始其实我只想配个随便什麽品牌的,只要是黑框就好 後来选了一个mini 9的,配到好要3000元 不过因本人龟毛,所以说要考虑一下再决定 老伯伯也很客气的说,他先帮我留三天,如果我没有去拿,他再拿出来卖:P 当然,最後的结果就是我没有去(真不好意思) 结果前几天,同事跑去模范也配了一副vivienne westwood的透明框眼镜 (之前我有带她去配过,她也蛮喜欢模范的,後来她就自己跑去配新的了^^) 我看到那配眼镜,觉得很有气质,也有个性 就问她是什麽品牌的,她说是vivienne westwood 配到好4000元 突然我就想,与其配个什麽mini 9的,不如多加一千元, 配个vivienne westwood的好了 今天就直冲模范,一进门换老板林先生来接待 我说,我想找黑色框 vivienne westwood 他从柜内拿了几副出来给我看 但样式真的有点少 因为我又要求要黑框,但框不能太大(因为我脸很小又窄) 到最後只有两只符合我的要求,我喜欢的框又没有黑色的(卖掉了) 我看上的是这一支http://www.mi727.com.tw/new152.htm 所以我也挣扎了一会儿,最後龟毛个性又浮现 要求林先生让我考虑一下,幸好他也说帮我留一下XD 我就往後面的博士眼镜行前进 进去博士,里面人山人海的,生意超好 结果在柜前,一位先生接待我(感觉是老板耶,因为蛮有架式的) 我一样说要找vivienne westwood 黑框眼镜 结果很恐怖的,他拿出一箱又一箱的,全部都是这个品牌 黑框的至少也有几十支 他说他们是这品牌的代理商(??) (但我印象中,代理商应该是所谓的贸易商吧,会有眼镜行自己代理吗?) 不过样式真的十分多,我也一支一支的戴来试看看 後来我看中了http://www.mi727.com.tw/new158.htm这支 但价格蛮高的,大约配到好要6000元左右 後来又看了这支http://www.mi727.com.tw/new104.htm这支 这支较便宜哦,配到好大约4700元左右 但这支没有土星图案,又让我想了一下 老板看出了我的犹豫,就说让我考虑看看,决定好再回来配 (人真好~~让我没有压力>"<) 最後在公馆街上,我一人独自的来回乱走(讲得好可怜,其实没有啦~~XD) 我决定回模范配 因为毕竟之前在那里配的感觉很不错 老板又很会做人,一直跟我说谢谢我帮他介绍客人(只有两位XD) 刚刚在看框时,他跟我说, 如果我没有看喜欢的,可以上网看型号或照片, 再拿给他,让他帮我调货 因为老板的尽力及态度,最後我还是选择了模范(对不起,博士的老板) 回模范後,林先生正在吃便当,看到我出现,就快步从後面走过来, 我说,我再看看之前选的那副框,他就从柜後拿出来(已经帮我留起来了) 我再看镜中的自己最後一眼,就跟林先生说我决定了,就这支 http://www.mi727.com.tw/new152.htm 价格也在合理范围内(4000元,两眼都做超薄,也有散光度数) 去後面重新验个光,幸好度数没有增加(是老花前兆吗??) 我问老板何时可取货, 他想了一下 我说不急,做好一点较重要 後来约星期一晚上7:00左右 他突然问他老婆说:明天你晚上会不会在店里 她想一下说,会在啊 我跟林先生说,啊,没关系啦,我拿一下就走,你不在也没关系 他说:不行不行,眼镜拿到後,还要调一下,不能直接就拿给你 不然如果你戴起来有问题,又要多跑一趟,我会很不好意思 当下又觉得他真的挺用心的 刷好卡,就很开心的离开模范了:) 其实说模范很好 我觉得博士也很不错耶 在我看眼镜时,一位同学拿着他的眼镜来说要修理 老板看了一下说,那个我们修理要收钱哦(因为不是在他那里配的) 他建议那位同学回原配的眼镜行处理,并且强调这个应该原眼镜行是可以免费维修的 如果原眼镜行不修,再拿回来,他帮他修理 当下,我也觉得这位老板人蛮不错的 不会直接就想赚这一笔,而是让人先选择不花钱的方法 所以以上两家眼镜行:模范与博士 我都推荐 PS:我有喝到博士传说中的茶...是凉凉的柠檬红茶哦^^ -- 我的东京及大阪旅游日志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28 请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3.92
1F:推 Freeheart:博士眼镜是全公馆最屌的眼镜行 07/15 00:05
2F:→ Freeheart:一年前我有PO版说他们家的日本手工框有多便宜 07/15 00:05
3F:→ Freeheart:不晓得有多少版友去抢购呢^^ 现在没啦 呵呵 07/15 00:06
4F:推 TOUCH99:首席一生比较屌 XD 07/15 10:56
5F:推 Freeheart:THEO全台湾是我最早卖的...(全店只有三支....XDDD) 07/15 1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