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1111 (小K)
看板love
标题[感想] 刚分手了
时间Thu Mar 12 10:39:18 2009
我之前女友说我爱看无名正妹所以要跟我分手
看正妹不是男人本性吗 又不是到处留言
位什麽女生想法会这麽奇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8.112
1F:推 jealic:这个理由很有趣... 03/12 10:44
2F:推 colindacy:女生讨厌男生看正妹是因为 忌妒 没安全感 03/12 12:33
3F:推 QQ321:应该不只单单因为看无名吧!! 03/12 14:20
4F:推 hjpy:我女友也总是说我爱看街上的美女,对我发飙。可是,我真的没 03/12 21:05
5F:→ hjpy:有故意看啊,在我眼里那些美女就跟一根电线杆没什麽区别,我 03/12 21:06
6F:→ hjpy:只是注意路而已,在路上睁开眼总会看到别人啊。哎,但是无论 03/12 21:07
7F:→ hjpy:如何就是跟她说不清道理。还是整天对此借题发飙。郁闷死了。 03/12 21:08
8F:→ SAKURAKO220:她太没安全感了~你多夸她点就好了 03/12 23:38
9F:推 j51028:... 是因为你好赌+人格信用破产 实际上是乱留言阿-. 03/13 04:52
10F:推 j51028:重点是做错都不道歉还可以理直气壮说不是我做的凶回来 叹 03/13 04:54
11F:→ powerfriends:换个角度想...如果你女朋友一直再看别的男生的相簿呢 03/14 03:35
12F:推 blueTB:你怎麽不想~~他不这样吃醋的话 你才应该担心吧! 03/15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