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72315 (霈儿)
看板love
标题[问题] 是想离开了吗
时间Sun Mar 1 22:11:48 2009
我们两年多
最近吵架有点频繁
导致上一次的吵架还没有好的很完全
然後在某次吵架後
他晚上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我想不讲话过几天 有事就用简讯联络吧 晚安"
我没有回因为那时候我还有点不爽快
想说好吧,那就隔几天不要连络看会不会好一点
通常的我们每天睡觉前都会讲电话
今天是第四个晚上 我们没讲电话 他也没再传简讯来
而我也不知道要传什麽 他都说了不想讲话过几天 我也就没打给他
这样 是想分开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