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34364 (秘密钥匙)
站内love
标题[心情] 这样子的爱 真的只有时间能解决
时间Fri Jan 16 19:54:03 2009
不知不觉 让自己陷入三角恋情里
从没想过 离了婚的自己还能这样子谈恋爱
偏偏这样的恋爱经验以前从来没有过
也不知道该怎麽处理 也居然就默默的发展下去
是因为距离吗 因为远距离 所以当一切可以相安无事的时候
我也鼓不起勇气做选择
把我从婚姻里拉出来的王子 淡淡的爱着
我自知无法离开他 却也不能只满足於他少少的爱
他说等我们距离近了他就会对我更好
我说那麽只好等
以温柔征服我心的骑士 给我满满的温柔和爱
我却没办法全心投入 无奈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也投入了真情
於是现在他很认真的提出想要更长久的承诺
我反而慌了 对於他的未来的蓝图
我如果不能参与 是否不该浪费他的青春??
我给他们承诺 一切等我回台北再说
但是回台北 我真的能做出选择吗
又或许那会是另一个恶梦的开始??
因为王子跟骑士都提出了想要半同居的要求
天啊 总不能一三五二四六的分配吧
在爱情的路上 我显得软弱
我真的无法在这个时间点作出选择
王子对我总是若即若离,但是他对我全然信任,不黏人
可是有事一定跟我讲,也把我的话都放在心上,但是对我
细微的需求,总是很迟钝= =
骑士细心体贴,但是他对我有出奇的求知慾,会想查我的行踪
可是他和我有许多共通点,也很聊得来,只是有时会觉得他
之前的纪录不太好,太爱乱照顾女生= =
K劝我 跟王子在一起 因为我爱他
我知道自己如果真的跟他分手 会伤心很久
上次也是我受不了他的冷主动说分手 结果我哭了三天又求他复合
王子说 他没办法去追别的女生 因为他怕我会哭
王子的朋友说 是我自己弄不懂王子真的很爱我 只是他不会表达
C说,骑士才是最适合我的人
因为学历相当,因为骑士和我很有话聊,因为骑士对我好
如果想要走一辈子,不是应该选一个能相处又温柔会照顾自己的人吗
「你一直在照顾别人,谁来照顾你呢?」C说。
也许 时间是一帖良药 也是我现在正喝下的毒药
期待随着时间过去 我能真正做出选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9.79
1F:推 MEstimator:爱情本就是场赌注... 01/17 17:25
2F:推 boxlineage:选一个爱自己多一点的人会比较幸福... 01/20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