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喘口气
时间Tue Oct 29 11:06:30 2013
结束这段感情到现在快半年了
从一开始痛不欲生到现在
时好时坏
三不五时你就会跳进我脑子
共同生活的圈子让我走到哪里都能浮现过去的画面
但有时又觉得现在充其量你也只是个陌生人
这两天
思绪、心悸发作得严重
感谢家里後面就有人不多的操场可以跑步
10圈20圈30圈...到最後40圈才让自己停下
享受跑步能全部放空的过程
享受着音乐
享受意志力支配全身的快感
然後
全部放松
不再想任何事
学生时代
宿舍的阳台总是我晚上发呆聊天边看星星到天亮的好地方
跑完步
坐在花圃旁吹风抬头看星星
就像回到宿舍阳台
运动完後的脑内啡让我拥有好心情享受这一切
微风吹来...心情愉悦
我想
太多的未来我想闯
该是时候....放手
让你消失在生命中
从此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saysth:加油 10/29 12:10
2F:推 amy9251: 10/29 13:35
3F:推 leSucre:同感+1 一起加油吧 10/3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