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21844 (YDW)
看板iPod
标题[iPad] New ipad 蓝芽问题
时间Fri Oct 26 00:05:52 2012
我想传照片给我姊
我姊的手机是XPERIA的
可是我搜到我姊的蓝芽点下去的时候
他却显示不支援这个装置
请问一下ipad的蓝芽有什麽使用限制吗?
(话说後来连我姊手机的3G也连不到...)
我的系统是iOS6
--
如今,
词/曲:青峯
故事发展成就 一个我 「 若是不曾走过,怎麽懂。」 Sodagreen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 寂寞 Designed by YDW
剧烈的语言 变成温柔 ──<< 苏打绿 喜欢寂寞 >> 2012.1.23
又带来了什麽?
生命吹过面前,不吭一声,划成了掌纹............挥霍了缘份,看透了景色,我懂得深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123.115
1F:推 pm2001:不JB的话 哀配不能用蓝芽传输档案资料 10/26 00:39
2F:推 chiayunwu:ios系统无法以蓝芽传输给非IOS系统..除非JB.. 10/26 11:35
3F:推 siro0207:所以改用wifi传输就可以了 10/26 11:38
4F:→ ra21844:6.0可以JB吗 10/26 17:38
5F:推 cn9a2002:不能 10/26 22:01
6F:→ arslupin:现在不敢下手就是怕无法JB= = 10/2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