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abc99 (h99)
看板iPod
标题[问题] Apple iPod HiFi
时间Sun Aug 5 19:53:30 2012
请问有人有这台喇吧吗??
http://en.wikipedia.org/wiki/IPod_Hi-Fi
当年推出的时候,在专卖店看到的时候为之惊艳,可惜当时高中口袋还不够深
因此没有买下来
想请问板上有人有拥有这台吗??
听起来如何??
现在很想找一台入手,有人知道哪里还找的到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31.195
※ 编辑: henryabc99 来自: 118.160.31.195 (08/0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