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eye35 (eye)
看板iPod
标题[iPad] 录音功能
时间Fri Aug 12 10:56:19 2011
最近上课因为想说来用ipad录音
才发现它并没有iphone 或 ipod 的语音备忘录
有人说是更新后就会有?
可是我已经更新版本为4.3.5 --- 还是没有 >///<..
想请问各位达人 :
1. 是否真的需要花钱购买?
2. 不知那个录音程式是各位目前使用的?
或那个录音程式较好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5.211
2F:→ semicoma:evernote最新版也有录音模式了 08/12 12:32
3F:推 xxakigo:evernote的好像只有64k囧 08/13 00:23
4F:推 crazybilly:audionote 我目前拿这套在会议中使用很方便! 08/1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