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GAILZ (No Boundaries)
看板iPod
标题Re: [问题] Whatsapp不能连线
时间Fri Aug 12 01:10:13 2011
※ 引述《xingyuncao51 (eircwife)》之铭言:
: 本身有jb 安装最新版本
: 验证也ok
: 但一直显示"制作喜爱项目"
: 网路状态一直是未连线
: 网路、whatsapp重开也一样
: 但家中wifi正常连线
: Fb也正常使用
: 我该怎麽办
:
我是用ipad1 之前也会用wifi连不上 不过我wifi关掉 换3g就可以了
大概两三天会出现一次 不过touch没有3g 我不知道怎麽帮你
不过我想你应该是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 重开网路试试看吧 让他抓新的ip
ps别去试旧版 whatsapp似乎有在网页上说过 旧版已不再支援
: → dsal:我有JB也下载了whatspad 可是无法把whatsapp装入pad1中 08/11 04:41
: → dsal:一直显示"软体无法装在此装置上" 请问怎麽办啊? 08/11 04:42
to dsal 我不太清楚你用的WHATSPAD的原理是甚麽 我是用借iphone+udid faker
搜版上的文章应该有教学,我猜你可能漏到一点,顺序是
装app→装whatspad(或用udid faker) →重开→才开whatsapp 顺序不能错喔
我之前有先把whatsapp打开过 就不能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7.87
1F:→ SHOGAILZ:回完你文才发现你被桶了.. 慢走不送 08/1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