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mstb (鼻涕)
看板iPod
标题[iPod] ipod touch 开不了机 (已爬文)
时间Wed Aug 10 11:40:28 2011
我的Ipod touch 4 因为留在学校宿舍没陪我回老家的关系
已经一个月没开机了 = =
结果现在完全开不起来 接电脑也没反应 充了一个晚上的电也没用
已经试过按Home+开机键数秒也没用 所以我现在应该送修吗
还没过保 可是已经JB了 怎麽办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3.152
1F:推 s302520:会是受潮吗? 08/10 12:02
2F:→ sinewh:应该是电力见底太久 电池出问题了吧 08/10 13:02
3F:→ lvb2266:可以找/搜寻 御久手机 检测看看 12/07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