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U06 (NOMO)
看板iPod
标题[iPod] 新手大哉问 ^^"
时间Wed Aug 10 08:20:28 2011
各位好 小弟我最近也买了支TOUCH 4 8G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板上的高手们~
1.ITUNE: 如果我想要把影片和电子书档案放进touch里,他并不像普通mp3
有资料夹,要用itune同步对吧?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麽放耶>"<
2.如果今天在图书馆,请问如何像手机一样关静音呢?? 万一在图书馆按一按
突然发出声音就很囧了 ^^"
3.JB过後,如果恢复原厂设定,这样还有保固吗? 谢谢!!
感谢各位~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  ̄█ㄟ @@@@ ◣◢ ◥█◤
ˋ▄ˊ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161.59
1F:→ knmtou:你有爬文吗? 08/10 09:03
2F:→ gigiflute:1.影片看格式 丢进ITUNES 拉进IPOD的影音同步 08/10 09:25
3F:→ gigiflute:电子书看档案格式 支援与否 或是APP的电子书 08/10 09:26
4F:→ gigiflute:音量调到最小 某些要到APP设定 不然有的还是有基本声音 08/10 09:26
5F:→ gigiflute:3 有 08/10 09:27
6F:→ rayxchang:"大哉问"是指问了很好的问题之义,不宜由发问人自己讲 08/10 13:26
7F:→ OwenU06:感谢指教 ^^" 08/10 13:38
8F:→ SHOGAILZ:其实你的问题 直接丢GOOGLE都会有... 08/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