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fourrocky (rocky)
看板iPod
标题[心得] iPad已经完全侵入我的生活
时间Thu Aug 4 08:55:50 2011
网志图文好读版:
http://www.wretch.cc/blog/fancywork/818393
范斯沃克: iPad已经完全侵入我的生活
EDIT:Rocky
平版电脑已经慢慢的改变以前的生活习惯,
从智慧型手机推出後,每个人应该随後随地都在使用,
坐公车的时候、等捷运的时候、喝咖啡的时候、上....厕所的时候等等,
更好笑的是搞不好几个朋友就在旁边,但还是一定要用Whatsapp来聊天,
一到夜店…app(好像有点冷耶) (对阿,怎麽办啊)
(点酒来喝啦,闷到快喘不过气了) (好啦! 左边,那妹好像不错哦)
.........
干,阿不就在旁边是不会用讲的喔...
不过有些事情可能用app来讲会比较好....
买iPad应该有一个月左右了吧,当初只是单纯想体验看看,重量轻又携带方便。
到现在我只能説,真的非常值得,现在不管到哪里都会带着这台,
因为它可以做太多事情了。
Apple Store里的app感觉每一个都是专门为iPad所设计的,
完全不用担心跑不动的问题Lifestyle或work等等系列就不説了,
最主要就是Games的部分,可以説非常顺畅,几乎可以説lag是什麽?
不同於Android是,支援Android系统的实在是太多,
规格当然从低阶到高阶都有,好处是让大家有很多选择,
不用説一次就要花那麽多钱,依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但坏处就是有些会跑不动阿,是我的话如果遇到应该会很不爽吧,
可能会有人説,阿我不玩游戏,这样就没差。
恩,这样当然就没差。
但对於我们这种没游戏,人生就少了什麽,这一定要的阿,
之前有PSP,但现在有iPad就够了!
这是我iPad的模样,网路上就可以查到相关资料,就不多介绍。
原本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用电脑,上网看些资讯,
要不然就使用手机,不过时常要一直放大...在缩小,
还没看完手就累了吧。
现在不一样,iPad的大小9.7寸,跟一本书差不多,大小刚刚好。
把想要看的资讯变的跟杂志一样,光爽度就不一样。
再来就检查每天的代办事项,拿出这台就一清二楚,
一项一项解决,解决完还会呈现画掉,多棒的感觉阿。
吃早餐时也不放过,以前是看报纸,现在随时上网看资讯。
平时还蛮喜欢打文章的,不过每次都要带着笔电,找间不错的咖啡厅,
然後坐着。现在就不用烦恼这个问题,随时带着iPad,想打就打。
平常都会使用GF1纪录一些事情,这时候就可以使用iPad提供的
camera kit直接传到iPad上观看,更可以利用Apple Store上的修图软体
来修图,修完马上上传,即时分享。
工作之余,累了还可以利用air来收看电脑里的影片,或者线上影片,
就不用一直坐在电脑前,躺着看都爽。
要不然就完Games,纾解一下压力,各种类型的Game都有,玩都玩不完。
画面多棒阿,完全不会LAG喔。
补充一下知识,电子书当然不可以少。Apple Store里多不剩数,
减少了纸本的浪费,且不用像以前一样,带着一堆想看的书。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纸本的真实感)
每当夜晚,就是纪录一整天开销的时候,原本都会有一本是专门记帐,
现在就不用了,iPad本身就有提供类似的app,
随时都可以控管,又不用浪费纸张。
而这个...知道的人应该很清楚,就不多说了...
现在,每天随时我一定会带着iPad,因为可以做太多事了,
讲都讲不完,iPad已经完全融入我的生活。
希望以上能给对平版电脑有兴趣的人一些分享。
谢谢
范斯沃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48.156
1F:→ gigiflute:我有IPOD TOUCH以後 电脑只是拿下载APP的 @.@ 08/04 10:09
2F:推 ebin: 虽然whatsapp用app简称很潮 但....还是会误会 XD 08/04 10:10
3F:→ ebin:哇 有读卡机了耶 (乐) 08/04 10:10
4F:推 SHOGAILZ:心情不好拿来打隔壁的 无价!! 08/04 15:06
5F:推 lupin513:的确,我睡前都要玩玩ipad的游戏或是看看书,方便无价! 08/05 01:48
6F:推 ks950901:请问一下ipad可以储存SD卡的像片吗? 08/05 02:50
7F:→ ks950901:取出相片有什麽限制吗? 因为我下周要出国怕相机容量不够! 08/05 02:51
8F:推 SHOGAILZ:可以吧.. 我没有很确定 因为我一到手就JB了.. 08/05 05:14
9F:→ xfourrocky:读卡机真的很方便,SD卡可以读,买的时候里面会有两种 08/05 09:25
10F:→ xfourrocky:SD卡跟USB,所以也可以直接接相机读取,JB後也可以用哦 08/05 09:26
11F:推 SymphonyHsu:iPad不能用Whatsapp了!!! 09/15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