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ain (天国直达车)
看板iPod
标题[iPod] Touch 4 无法连线
时间Mon Aug 1 23:40:08 2011
新买的 T4 64G 有JB
我的网路是中华最近新换上的数据机内建的无线AP
神奇的是....桌电可以连、笔电可以连、朋友的iPhone.三星机都可以连
就是我的Touch 4连不上
其实是显示连上了 但所有有网路的功能都无法使用
浏览器 一打开 快速跑出预设的google搜寻页
然後再点其他网页就没反应了....
更神奇的是...此台Touch4 去学校试、去麦当劳试、去7-11试、去诚品试...
全部都没有连线问题!! 只有在垫脚石好像遇到跟我家一样情况
既然家里网路其他机子都能上 >>> 网路没问题??
既然我的Touch外面的都连得上 >>> 机子没问题??
那究竟问题出在哪啊啊啊啊啊....不能上网的Touch根本是半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87.79
1F:→ Uncontinue:把IPT网路断掉重连一次看看吧 我之前在KTV也这样过 08/01 23:41
2F:→ Uncontinue:取消连线在重连一次就OK了 08/01 23:42
3F:推 chenshiu:T4是哪门子的缩写啦XDDDDDDDDDDDDD 08/01 23:45
※ egain:转录至看板 iPhone 08/01 23:46
4F:→ egain:一楼方法无效..开开关关数十次了ˊˋ 08/01 23:47
5F:→ neil77128:忘记此网路设定,重新在连一次? 08/01 23:50
6F:→ egain:忘记设定也点了好几次了.. 08/01 23:51
7F:→ egain:而且我发现每次都能马上连上google搜寻页...似乎那根本不是 08/01 23:57
8F:→ egain:网页....只是内建在机子里的页面= = 要再点搜寻才是真的连 08/01 23:57
9F:推 xdxd520:请种花重新设定连线帐号密码 我上次也是这样 设定好就好了 08/02 01:25
10F:→ egain:搞定了..请中华重设也没用..本来还想跟卖家商讨换机子了 08/02 14:07
11F:→ egain:最後 试着重置网路设定就连上了...因为机子有JB 买的时候 08/02 14:07
12F:→ egain:有被提醒千万不要重置升级..所以一直不敢去点 後来才发现点 08/02 14:08
13F:→ egain:进去可以选择只重置网路..不用整台重置 终於搞定啦 08/0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