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0218 (冀)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日本购买ipad air的请教
时间Sun Dec 22 23:24:17 2013
月底有朋友要去日本游玩
可能会请他帮忙从bic camera带ipad air回来
爬文知道现在已经没有13%的优惠
只有5+5的10%优惠了
不过还有一点想请教的就是
这10%优惠是只能用visa卡付帐吗?
还是现金也可以?
因为我爬文发现有人说只能刷卡 但是也有人说可以用现金
可以的话想用现金来付
因为不想被多收个手续费...(手上没有现金回馈高的信用卡)
请最近有去过日本bic camera购买的版友们
可以分享一下你们购物的经验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30.79
1F:推 TKforever:问日旅版比较准 个人经验是刷VISA+免税 10% 12/22 23:30
2F:→ TKforever:但这是BC的优惠似乎只要拿卷出来即可 所以现金更划算 12/22 23:30
3F:推 ilike7:我的经验是现金+刷卡(要回台就把现金全掏出来不够的用刷卡 12/23 00:17
4F:推 atana:看样子可以确定免税5%+优惠5%了 至少比之前可能只有免税好XD 12/23 11:06